衢州电信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衢州电信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9年12月03日 09:52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衢州电信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中国电信衢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省公司和地方政府扶贫工作的要求,承担起社会公民之责任,不断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通信业务扶贫、公益扶贫、网络扶贫、信息化扶贫等方式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

    日前,衢州电信赴上方镇政府参加衢州市衢江区2019年全国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为新京村和金杨村两位帮扶对象颁发泛渠道代理点授权牌照,向当地低收入农户提供就业岗位。据了解,后续结对帮扶区域属地支局将为两位帮扶对象提供一系列业务培训,并配置优秀渠道经理进行点对点帮扶。为确保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衢州电信还免费提供网络支持。

    同时,衢州电信还安排扶贫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点服务,为上方村民提供家庭通信咨询和办理服务;为低保户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专人对接、月费优惠;为17户扶贫对象提供免费宽带和电视服务,让他们也能享受信息时代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实现精准扶贫的成果分享。 

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