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移动:网格化运营工作初见成效

蚌埠移动:网格化运营工作初见成效
2019年12月03日 09:5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蚌埠移动:网格化运营工作初见成效

    近日,安徽蚌埠移动针对区域市场,划分“责任田”,无缝深耕、看管区域市场,网格化运营工作初见成效。

    蚌埠移动针对全区290个网格,引入社会渠道、铁通及社会能人80余家网格承包商,配置行销人员270人深耕网格,划分“责任田”,无缝深耕、看管区域市场;同时,明确自有人员“4员”定位,即:网格调度员、教练员、监督员、经验分享员。蚌埠移动在做细做精多场景营销的同时,也开展了集中认证、练兵,提升网格行销人员能力。据了解,蚌埠移动还进行了创新社区化营销模式,通过微信/QQ等圈子营销经营客户,建立客户档案,分析客户消费使用习惯,提升营销针对性。活动开展一个月,累计开展场景营销667场,办理有效业务量2780笔,其中“放号+宽带”办理1443笔,占比52%。 

场景营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