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管局召开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座谈会

河北管局召开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座谈会
2019年12月03日 09:5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河北管局召开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座谈会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市级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首先引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11位市级通信发展办公室主任针对管局部署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管局各处室负责人针对市级通信办关注的“携号转网”“老旧小区改造”“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5G规划建设”“网络扶贫”等27个问题逐项进行了解答,并从14个方面进行工作指导。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景耀分析当前通信办工作上的短板,指出下一步工作方向。针对年底前的工作,周景耀重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各市级通信办予以高度重视,做到检查全覆盖,让所有员工都清楚工作内容,对企业的工作进行有效督导。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规划。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要注重能力提升、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加强正向考核,明确任务目标、压实人员责任,实现“担当、务实、创新”的培养目标。       

重点工作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