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管局加强“携号转网”监督检查工作

江苏管局加强“携号转网”监督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03日 09:5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江苏管局加强“携号转网”监督检查工作

    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以来,各地通信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工信部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推进“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江苏省已累计下发携转码8238个,已为5095位用户完成携转服务,山西省已成功发放授权码5725个,1000余家自办及合作营业厅提供携转服务,共计4156个用户成功“携号转网”。辽宁省总投资8160余万元,投入设备339台(套)、专岗人员1279名,辽宁省已有3567位用户成功实现“携号转网”。江苏省已累计下发携转码8238个,已为5095位用户完成携转服务。贵州省组织省内通信运营企业签订“携号转网”承诺书,保护用户自由携转的权利,确保“携号转网”业务健康良性发展。

本报讯  按照工信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江苏管局协调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于11月20日起使用全国“携号转网”系统为省内通信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截至11月25日20时,江苏省已累计下发携转码8238个,已为5095位用户完成携转服务,在半个月时间内积累了丰富的试运行经验,为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11月27日上午,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就落实好工信部会议精神,推进“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作出部署和要求。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携号转网”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切实解决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做好投申诉处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坚决纠正一切不正当竞争行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严肃执法,加强监督检查,从重从严从快处理“携号转网”违规行为,确保“携号转网”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工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