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客服中心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最佳风采团队等奖项

宁波银行客服中心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最佳风采团队等奖项
2019年11月26日 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第四届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寻找好声音”综合业务技能竞赛结果于近日揭晓,宁波银行客服中心荣获最佳风采团队等奖项。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寻找好声音”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宁波银行客服中心自2015年第二届竞赛起已连续三届荣获最佳风采团队、最佳业务团队等多项殊荣。

  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寻找好声音”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成为中国银行业客服条线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展现银行业客服条线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服务形象,更是对各家银行客服员工个人素质、知识水平、业务技能的一次大阅兵和大比武。

  本次来自58家银行的67支客服中心代表队共计291名选手汇聚一堂,通过风采展示,情景模拟,业务考试三大环节进行较量,各家银行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客服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宁波银行客服中心再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业内对宁波银行客服中心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随着“轻服务趋势”与“定制服务趋势”孕育而生,宁波银行客服中心积极探索智能化建设,着力改善客服基础系统平台,同时加强全交互、全智能核心应用平台的建设。目前智能客服机器人已覆盖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银网站、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各个渠道,客户接通电话后可直接说出服务需求,通过语音系统快速识别后自动跳转到相应菜单,缩短现有的菜单路径、等待播报时间,省去手工按键的麻烦。同时,智能客服机器人还可根据业务种类、还款日等内容自动预判客户需求,主动推送客户所需菜单。除此之外,电话银行IVR根据客群特点、业务范围制定不同客群的个性化菜单,扩大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的涵盖范围。

  近年来,宁波银行客服中心将顺应时代,继续积极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打造智慧客服体系,依托大数据,提升智能客服数据分析能力,及时掌握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主观感受,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实现精准化服务和经营。

  未来,宁波银行客服中心表示将继续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提升服务效率,扩大获客能力,将客服中心逐步打造成为优质高效、功能强大、智慧便捷的远程银行中心。

机器人智能客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