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10月份单票收入上升 市场逐渐扩大外问题频繁

韵达快递10月份单票收入上升 市场逐渐扩大外问题频繁
2019年11月20日 12:3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韵达快递10月份单票收入上升 市场逐渐扩大外问题频繁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日,韵达快递发布10月快递服务业务收入28.02亿元,同比增长149.96%;完成业务量8.65亿票,同比增长30.27%;快递服务单票收入3.24元,同比增长91.72%。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顺风、圆通、申通、韵达发布的10月简报来看,除了韵达的单票收入上升外,其他均下降。顺丰单票收入为20.51元,同比下降16.18%。圆通快递产品单票收入为2.79元,同比下降15.26%。申通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2.82元,同比下降13.23%。

虽然业务及单票收入均有增长,但是韵达的服务质量体系仍处于原始状态。据悉,近日,北京市西城区一市民,被不法分子以韵达快递货到付款为由,骗取费用。而韵达却对此事表明无需负相关责任,而完全不顾韵达快递未对寄出快件,应标明寄出位置及寄件人等相关信息。

除了对问题快件不管不顾外,对于内部网点的管理也处于混乱状态。据报道,山西某一网点负责人,因为员工讨薪而遭领导不明罚款。而在要求脱离管理时,竟被要求缴纳35万脱离费。对这一不公平事件的发生,韵达尚未做出解释。

相较于美国发达的工业体系物流系统,韵达和国内其他快递企业一样,不仅物流体系大都处于人力状态,对于内部员工利益及快递物件质量仍缺乏一定的保障。

(责任编辑:汪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