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5G+AIoT”推动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2020年小米将推10款以上5G手机

雷军:“5G+AIoT”推动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2020年小米将推10款以上5G手机
2019年11月19日 17:24 C114通信网

原标题:雷军:“5G+AIoT”推动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2020年小米将推10款以上5G手机 来源:C114通信网  安迪

C114讯 11月19日消息(安迪)在今天举行的“小米2019开发者大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5G不仅将给智能终端带来巨大的机遇,更为重要的是将赋能AIoT,成就下一代超级互联网。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指引下,小米将持续推进“5G+AIoT”的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小米不仅将在5G终端发力,计划于2020年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同时将充分发挥小米AIoT全球领先的优势,利用核心技术助力家居产业升级,推进智能家庭的建设。”雷军说。

与此同时,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在本次大会上还首次披露了MIX Alpha环绕屏的技术细节,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大批核心技术,包括影像技术、深度学习框架MACE、自然语言处理MiNLP、小爱同学3.0等等。其中,小爱同学推出了3.0版本,不仅拥有了新的男性声音,同时也进化为首个在手机上实现自然连续对话的语音助理;开源深度学习框架MACE在大会上宣布推出新版本;对标谷歌ML-Kit的小米MACE-Kit也将于近期开源。

同时,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宣布:小米成为了全球首个操作系统级接入地震预警的手机+消费AIoT平台,并将无偿向全球同行开放研发经验,该功能是小米与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共同研发的,目前MIUI 11和小米电视内置的地震预警功能同步已经正式启用。

此外,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洪锋宣布,小米将大力推进产业金融创新,成为全球制造业的金融合作伙伴。

5G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