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5G时代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助推5G时代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19日 09:37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助推5G时代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一行分别到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铁塔调研5G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通管局局长袁瑞青、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等陪同调研。

    马秋林一行来到江苏电信天翼广场视察5G应用情况,通过对5G手机实际体验感受新技术、新业务带来的快捷和便利;乘坐江苏联通首辆定制化5G体验车,参观了江苏联通创新行业应用展厅,亲身感受了5G时代的全新体验。马秋林充分肯定了通信业长期以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勉励各公司继续做好5G创新研发、应用探索、生态合作等工作,为全省5G时代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秋林表示,要加快5G发展步伐,政企协同推广5G应用,进一步归集千行百业典型案例,推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各类行业应用蓬勃发展,推动5G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产业布局、应用孵化迈入“快车道”;江苏省政府将加大对5G、车联网等新技术新业务的支持力度,同时将梳理当前5G发展的需求与问题,制定支持5G网络建设发展的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保障5G支持措施在明年更好地落实;希望各企业对今后5年在江苏的投资、采购与建设做好规划,进一步深化各企业集团公司与江苏省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抓住5G发展机遇,加快布局,加大研究投入和开发,加快建立终端产业链、物联网、5G垂直行业合作等新生态,促进江苏产业健康发展。

信息化新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