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发布教育行业云生态产品

北京联通发布教育行业云生态产品
2019年11月19日 09:37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北京联通发布教育行业云生态产品

本报讯  11月15日,北京联通召开以“赋能云上教育、未来无限生长”为主题的教育行业云及其生态发布会。北京联通发布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智慧教育vPaaS平台、智慧互动课堂、智慧口语听说等教育行业云生态产品。

    据了解,北京联通教育行业云是一个服务于教育行业客户的云业务平台,面向教育主管部门、K12教育、高等院校、职业教育、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商等教育行业客户群体,提供定制化、全层次的云计算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标准化云基础组件产品以及其他增值服务。

    据介绍,英语口语听说系统是专为学校打造的英语听说训练考试系统,主要应用于学校组织的英语日常听说考试及日常教学,不仅能够真实模拟正式中高考的考试环境,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及内容,还可以依据学生的成绩生成多维度的分析报告,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口语水平,针对性地安排教学课程,提高学生的听说水平;课堂互动录播系统围绕录播、直播、点播、互动等互动课堂业务,组织管理客户、设备和教学资源并高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快速进行优质课程建设和共享,实现区域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教育行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