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任命坂本幸雄为高级副总裁兼日本分公司CEO

紫光集团任命坂本幸雄为高级副总裁兼日本分公司CEO
2019年11月15日 15:59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紫光集团任命坂本幸雄为高级副总裁兼日本分公司CEO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19年11月15日,紫光集团今天宣布:任命坂本幸雄(Yukio Sakamoto)为紫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日本分公司CEO。紫光集团目前是中国大型集成电路领军企业,坂本幸雄将借助紫光集团的整体优势,负责拓展紫光在日本市场的业务。

紫光集团董事长兼CEO赵伟国表示:“对于以创新驱动快速发展的紫光集团来说,人才建设尤为重要。坂本幸雄这样世界级人才的加入无疑将增强紫光集团的创新实力。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参与到紫光的发展大业中来。”赵伟国同时强调,“坂本幸雄的到来也是紫光全球发展本地化战略的体现,我们希望紫光在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充分利用本地的人才,更好地服务本地的客户,并为本地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坂本幸雄表示:“我非常荣幸加入紫光集团,紫光集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以及形成的产业优势是可以一展身手的大舞台。我将利用自己过往在专业领域的经验,结合紫光的发展战略,全力拓展日本市场,并助力紫光的全球化发展。”

坂本幸雄先生在DRAM领域具有30余年的从业经验,在技术以及战略发展上拥有优秀的领导力。坂本幸雄先生曾任日本德州仪器副社长、神户制钢电子信息科半导体部门总监理、联日半导体社长兼代表董事,及尔必达存储社长、代表董事兼CEO。

紫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