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2020年底珠三角中心城区基本实现5G连续覆盖 5G产值超3000亿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2020年底珠三角中心城区基本实现5G连续覆盖 5G产值超3000亿
2019年11月15日 16:16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2020年底珠三角中心城区基本实现5G连续覆盖 5G产值超3000亿 来源:C114通信网  蒋均牧

C114讯 11月1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广东省委省政府把5G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的制度,出台了多个专项政策,对5G发展作出全面规划部署、为5G发展创造了良好政策环境。预计到2020年底,珠三角中心城区将基本实现5G连续覆盖,5G产值超过3000亿人民币,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披露道。

“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这是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助力广东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好事。中国移动是5G发展的主力军,对广东加快5G产业发展推动网络强省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中国移动携手合作伙伴,抢抓广东加快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5G基础设施、打造世界一流的5G产业应用、构建世界一流的5G生态体系,共同推动广东5G产业全面发展。

他还提到,就在大会前一天的11月14日,广东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广州签署了《打造5G领先网络 赋能广东数字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促信息产业发展和智慧广东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合作共享、融合创新、智能驱动、引领跨越的基本原则,围绕加大信息通信基础建设、组建5G联合创新实验室、加快创新应用推动数字广东建设、推动资本层面合作等方面,加快5G网络建设和商用部署,抢占5G创新发展先机,推动广东成为全国重要的5G产业聚集区,推进5G技术在各领域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5G中国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