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承诺明年两千即可买5G手机 或许小米已做好准备?

雷军承诺明年两千即可买5G手机 或许小米已做好准备?
2019年11月15日 18:3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雷军承诺明年两千即可买5G手机 或许小米已做好准备?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11月15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也在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其中他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并承诺只需花两千元就能买到5G手机。

雷军还透露,明年上半年,小米2000元以上的中高端手机将全部是5G手机。

然而,根据运营商人士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

“除此之外,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2000元以内。”该运营商人士还提到。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目前,小米发布了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Alpha。小米9 Pro 5G也是小米旗下国内首款发行的5G手机。小米9 Pro 5G价格3699元起,而小米MIX Alpha作为“概念手机”,目前正在小规模量产,预计十二月上市,价格为19999元。

(责任编辑:吴碧慧)

雷军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