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汪恒江:2020年5G手机市场将超1.5亿

中国移动汪恒江:2020年5G手机市场将超1.5亿
2019年11月15日 16:03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中国移动汪恒江:2020年5G手机市场将超1.5亿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1月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泛智能终端、渠道生态合作峰会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针对渠道、终端合作策略进行了权威发布。

汪恒江表示,2020年5G手机市场超1.5亿,5G手机整体大市场预计约1.5亿,超10个品牌将推出5G手机,更多品牌/子品牌加入,产品更加丰富,中国移动5G手机市场规模超 1亿,5G手机款型超100款。

另外,汪恒江还对2020年5G手机市场节奏进行了预判,他预计,明年上半年市场导入期促迁转,下半年规模发展期上规模。具体体现在供应链层面,2020年Q1多芯片平台推出多价位段产品,Q2低价位芯片推出,方案厂商进场,推动产品价位下探;终端厂商产品规划方面,预计在2020年Q1多厂商推出高价位旗舰手机,2020年6月-7月,2000元价位段产品集中推出,Q41500元价位段产品推出。直到2020年Q4预计5G手机价格将下探至1000-1500元,进行平台期,待产业推出更低价位段的产品。

5G应用层面,2020年上半年视频、游戏等传统业务将面向5G适配创新应用孵化试点,2020年下半年视频、游戏等应用适配逐步完成5G特色业务出现。

据了解,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联盟今日还携手34家合作伙伴,发布了包括AR/VR设备在内的5大品类47款5G终端产品,这是截至目前全球最大的一次5G终端发布。

中国移动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