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中国移动签署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爱立信与中国移动签署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1月12日 10:3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爱立信与中国移动签署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国际合作论坛期间,爱立信与中国移动集团共同签署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爱立信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友好商定:2020年度中国移动与爱立信公司将在移动通信领域继续开展友好合作,中国移动拟向爱立信公司采购包括无线网主设备(5G、4G)、核心网主设备、各类网络优化及专业技术服务。

此次签约,全面巩固了中国移动和爱立信双方之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现了爱立信继续扎根中国移动市场的良好意愿,同时更彰显了中国移动加强全球技术合作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慧敏)

爱立信中国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