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液冷技术相关标准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数据中心液冷技术相关标准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9年11月12日 09:3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数据中心液冷技术相关标准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近日,为完善绿色数据中心标准体系,推动加快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在广州组织召开了数据中心液冷技术相关标准研讨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等网络运营商及相关科研院所、数据中心、设备技术供应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单相浸没式直接液冷数据中心设计规范》《喷淋式直接液冷数据中心设计规范》《非水冷板式间接液冷机房设计规范》《温水冷板式间接液冷数据中心设计规范》《数据中心温水冷板式间接液冷设备通用技术要求》等五项团体标准进行了讨论,并研讨了液冷技术。相关标准将在进一步完善后尽快发布。

数据中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