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旗下产品磺胺类超标一倍 曾经肉类巨头指向何方

雨润旗下产品磺胺类超标一倍 曾经肉类巨头指向何方
2019年11月07日 14:0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雨润旗下产品磺胺类超标一倍 曾经肉类巨头指向何方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47期的1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其中,1批次猪肝被检出磺胺类超标,生产商为雨润集团旗下的开封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据悉,这已不是雨润产品首次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被爆之于大众。9月末,雨润食品因鸡胸肉菌落数超标被点名。而2017年,兰州华联综合超市销售由雨润生产、经销的香辣热狗肠,菌落总数2.8倍被查出。雨润除了产品质量不合格,雨润集团近年来的业绩也多让人诟病。

雨润在经创始人上市达到数亿的规模后,经过数十年的多品牌战略的发展,虽然在食品之外的房地产、物流也曾顺风顺水地向前。但是在创始人因贿赂被实控离开集团后,雨润长期以来所扩张引起的,资金人才跟不上发展速度的弊端开始出现。

据雨润财报显示,2016年、2017年、2018年,雨润分别亏损21亿港元、16亿港元、47亿港元。而创始人子女在接受雨润后,雨润今年上半年的利润虽然有所收窄,但是长期不当发展引起的种种问题却难以根除。

近年来,状况连连的雨润集团,除了产品质量频上产品质检黑榜外,创始人脱离集团后,每况直下的业绩,也让大众怀疑,雨润能否再回到,曾经专注做食品的初心。

(责任编辑:汪莹)

雨润雨润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