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采用第二代AMD EPYC 打造全新易安信PowerEdge重塑服务器市场

戴尔采用第二代AMD EPYC 打造全新易安信PowerEdge重塑服务器市场
2019年10月30日 15:3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戴尔采用第二代AMD EPYC 打造全新易安信PowerEdge重塑服务器市场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近日,戴尔科技集团在北京举办了2019戴尔科技峰会,其中戴尔科技集团与AMD公司携手,正式推出了针对第二代AMD EPYC 处理器而设计优化的最全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线。这款搭载了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全新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为何选择ADM的EPYC处理器?

谈到服务器租用市场,我们首选要谈的就是芯片,不管是英特尔还是AMD,以及ARM、AI芯片厂商,过去的几年中半导体行业甚是热闹。此外,针对不同场景、不同数据类型,业界开发了CPU、DSP、GPU、AI芯片、FPGA等多种多样的芯片。而为何戴尔此次选择了AMD呢?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目前,整个数据中心市场发展尚未成熟,以戴尔为主的科技公司面临着不少挑战。亟需提升计算力,同时降低成本,而且数据中心建设的速度赶不上服务器增加的速度,同时如何保证数据的安全与隐私问题等都是不小的难题。

AMD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周俊杰表示,这种情况下,ADM早就开始研究这一代EPYC处理器,用于应对这些挑战。

其次,第二代 AMD EPYC 处理器最高搭载 64 颗采用前沿的7nm制造工艺的x86 “Zen 2”核心,能获得同类产品最高的I/O和内存带宽,业内率先支持包括PCIe 4.0接口在内的全新特性,帮助数据中心充分释放服务器的最大潜能,性能是上一代的2倍。

事实上,第二代EPYC提供的“硬核”芯片级嵌入式安全子系统,以及安全内存加密和安全加密虚拟化等高级安全功能,为客户的资产及数据安全提供了完美保障。

最后,存储提升了近一倍的吞吐量,拥有特定的应用场景,加速器也包含着自己设计的人工智能加速芯片,以及安全性能方面也早就加载在其中。

这些新功能以及强大的参数以及CPU性能的提高,都将帮助戴尔优质的提升。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有何过人之处?

戴尔引进了很多的AMD的一些先进的技术和方案,做基于AMD Rome平台的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在于重塑整个数据中心的基石的概念。更是在今年的近期,陆陆续续推出了基于Rome平台的新系列服务器,借助于这样的实现平台,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那么搭载了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全新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又将拥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优势一:轻松管理

由于在整个AMD的PowerEdge上面是100%完全的采用,戴尔PowerEdge系列上面智能化的非常简便、高效的管理特性,在整个AMD平台上面还继续来使用。

优势二:安全加密

戴尔把AMD的基于硬件的加密特性引入进来,在这一代AMD服务器上面强强联合,内存加密技术、虚机的加密也将全部包含。

优势三:性能提升

戴尔进行了主板的重新优化设计,区别于此前的“L”型,“T”型的散热特性会做到更加好,是平衡的散热。

优势四:改善信号完整性

还可极大改善信号的完整性,比如你现在跑PCIe3.0,你信号的完整性可能还不是一个突出的矛盾,但是如果你要跑PCIe4.0,就一定要把新的底盘重新设计一下。

这些优势都是戴尔基于AMD EPYC Rome平台的重塑重新定位,不仅重新定位高性能计算,也重新定位它的虚拟化。

作为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基石,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搭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具有专门针对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卓越性能、管理功能和安全性能,创造了虚拟化数据库性能和 SAP SD 基准测试的世界记录。它不仅发挥了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全部潜力,更优化了在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工作负载方面的性价比,降低企业客户总体拥有成本,满足企业在多云方面的需求。

据悉,戴尔易安信中国研发集团立足于中国。十二年来,其在中高端存储、大数据存储,云存储、融合及超融合基础设施、数据管理、数据保护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研发实力。目前,坚持“在中国 为中国”的本土发展战略,与多个地方的政府、高校、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厦门政府、扬州市政府以及中科院自动化所、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等。

(责任编辑:吴碧慧)

易安信戴尔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