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食品第三季度利润近两亿元 曾因安全事故引发争议

洽洽食品第三季度利润近两亿元 曾因安全事故引发争议
2019年10月21日 18:2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洽洽食品第三季度利润近两亿元 曾因安全事故引发争议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洽洽食品发布了三季度财报。其中,今年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实现了12.32亿元,同比增长37.79%,净利润实现了1.8亿元,同比增长37.79%。总体而言,营收和净利增速均超于市场预期。

在国内市场利润见长的洽洽,在海外市场跃跃欲试。洽洽食品副总裁王斌今年年初接受胡说有理采访时表示:目前洽洽海外市场占比大概10%左右,未来最起码要达到30-40%。

然而在2016至2018年期间,公司由于对原产品的升级,导致成本的上升以及利润的下降。之后洽洽开始多元化的布局,对坚果行业进行大力推广。

洽洽近年来虽利润见长,但是在质量上的问题也让受众担忧。曾被一天爆出两起安全事故。8月23日,广州、北京两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发布食品安全抽检结果,显示洽洽食品存在霉菌检出值超标、二氧化硫残留量不达标等问题。

针对霉菌检出值超标,二氧化硫不达标,洽洽方面虽均以供货紧张、以及有关部门的检测方法不使用进行解释,但安全事故仍让洽洽股价一度受挫。

虽在中国深耕多年,红利逐显。但是良品铺子、三只松鼠仍有不小的潜在竞争压力,在质量把关的基础上,洽洽未来仍有更多挑战。

(责任编辑:汪莹)

洽洽食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