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电求臻之旅河马节站启程 美的高品质家电诠释品质生活

2019中国家电求臻之旅河马节站启程 美的高品质家电诠释品质生活
2019年10月19日 20:38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2019中国家电求臻之旅河马节站启程 美的高品质家电诠释品质生活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稳步上升,中国家电也从基本需求过渡到了品质享受阶段,从物质的需求向精神的需求过渡,高端家电带来的品质生活场景备受推崇。10月18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年中国家电求臻之旅河马生活节站在上海举行,现场上万名消费者与美的、比佛利、COLMO以及小天鹅等品牌共同见证了高端家电与品质生活的融合之美,也为从未接触过高端家电的消费者开启了通向品质生活新的大门。

现阶段,高品质家电带来的优越体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高端家电在设计上的大胆突破,科技上的不断创新,使得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于一体,高端家电不仅让用户得到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更能获得一种现实世界的心理享受。高端家电在设计方面的突破也能起到美化家居、满足感官审美的需要,成为高端家电产品附加价值的直接体现。

根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在消费端,电视、冰箱、洗衣机三大件高端家电市场规模增幅均超过12%,洗衣机产品规模增长甚至超过50%。在品牌端,包括美的在内的众多家电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高端子品牌,例如美的高端品牌比佛利、COLMO以及小天鹅等。再随着消费结构、消费渠道、消费方式、消费理念的转变,以美的为首的高端家电在将来定会开启未来家电市场的新征程。

高品质家电诠释品质生活

在活动现场,一件件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冰洗产品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COLMO、小天鹅、比佛利作为美的集团旗下洗衣机系高端品牌,纷纷展出了各自品牌高端家电产品,实现了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

就高端家电产品而言,高端冰箱始终占据着家庭环境的C位。而以“科技艺术相融”著称的COLMO更是凭借熔幔岩系列冰箱CRBF512与CRBK631,成为本次中国家电求臻之旅河马生活节站的亮眼明星。在外观设计上二者都是采用源于瓦特纳冰川设计灵感的熔幔岩面板,观感上非常富有内涵,内敛而稳重,不失时代感与科技感。

此外,熔幔岩系列冰箱从使用场景、外部环境和食材分类三大维度入手,三管齐下,打造了全新的“AI全食材智鲜”方案。针对194种食材和食物使用场景,通过对温度、湿度、空气、光线及营养值五维一体深度研究,再到对肉类海鲜类、水果蔬菜类、熟食乳品类等进行系统分类,COLMO分别打造了微晶一周鲜、果蔬净鲜仓以及DPS+急速除菌等三大AI保鲜科技,打造针对不同食材“定制化保鲜”的新思路。

在现场,工作人员就两款冰箱产品频发出现的名词对观众进行了讲解,“生态果园空间”、“微晶一周鲜空间”、“果蔬净鲜舱空间”、“电子湿控技术”、“双系统多温区调控功能”,“宽幅变温空间”,每一项都引得现场观众驻足聆听。

同时,作为即拥有生活品质又符合智能化时代潮流的高品质冰箱产品,熔幔岩系列冰箱CRBF512与CRBK631都已经实现双通道极速匹配的AI-Mesh自组网络配置,通过冰箱面板的温感显示系统实现超精准温控。同时,二者都能够通过WiFi远程智控,用户手机连接WiFi就能随时随地掌握冰箱内部情况,让生活更加便利也更加智能。

反观2019中国家电求臻之旅展位上的洗衣机产品,同样吸引了为数众多的消费者,特别是作为“一家之主”的各个年龄段的妈妈们。

其中,COLMO全时全驱洗衣机的“全时全驱”技术将洗衣机的动力提升到了很高的水平,滚筒内部采用反向驱动与同向驱动相结合的方式,配合3D立方滚筒与6脉拨水筋+15个强力螺旋喷淋口的组合,不仅能够深层次清洗衣物,洗净比更是达到了1.18,为目前行业最好的洗净比。水膜科技洗,以及“阿尔法水流”,不仅能够深层次清洗衣物,还能减少衣物起球、磨损、褪色等情况;比佛利天成系列骑士版洗衣机的5大“秘密武器”:国际羊毛认证绿标标准、6种材质空气洗、7档贴心烘干功能、水魔方冷水洗以及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滚筒366系列洗衣机所搭载的超微净泡技术,其独创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在亿万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的过程中,将衣物纤维中的污渍剥离。

诸多“黑科技”将洗衣机的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为消费者们开启了一道通向品质生活的大门。也正是因为如此,中国家电网于2018年启动中国家电求臻之旅,在当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高品质生活的愿景愈发明显之际,向广大消费者证明什么是高品质生活,并且展现积极影响。同时,美的等品牌也用产品、技术创新推动家电产业格局升级,对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享受实施具体实践。

家电家电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