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情况

张峰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情况
2019年10月17日 10:4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张峰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019年10月14-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带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就推进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加强边境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张峰先后赴喀什地区某部测控站、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克州无线电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乌鲁木齐监测站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新疆边境地区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在新疆地区开展的无线电监测等相关工作。

张峰充分肯定了新疆无线电管理机构和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在超短波、短波、卫星无线电监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的建设水平,扩大覆盖范围,增强监测能力,将新疆无线电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通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