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助力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主题活动

5G助力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5:57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5G助力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日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活动当天,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忠带领员工代表一起回顾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70年波澜壮阔进程,一起回顾了红色通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红色初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活动过程中,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借助5G直播的方式,将现场和广大人民群众、全体干部员工汇聚一起,聆听了当年中央苏区的革命英雄事迹,参观了"半部电台"等革命旧址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响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员工们激情高昂,精神抖擞,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在现场和千百个直播屏幕前,汇成一片红色海洋,热烈且壮观。(越轩)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