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转让德润电子100%股权

大唐电信转让德润电子100%股权
2019年10月16日 15:36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大唐电信转让德润电子100%股权

C114讯 10月16日消息(岳明)大唐电信发布公告称,昨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德润电子 100%股权的议案》,同意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持有的德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电子”,原名为“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次转让拟以德润电子2019年6月30日净资产为参考基础,交易最终作价参考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中确认的资产评估结果并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确定。

此外,会议审议还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商利平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2020年1月24日(与本届经营班子同步)。

附商利平简历:

商利平,男,49 岁,中共党员,硕士,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特通部研发工程师,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安全部基础平台室副经理、网络安全研究室经理,部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物资供应部总经理兼计划发展部副总经理等职务。

大唐电信股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