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关村论坛10月16日举行

2019年中关村论坛10月16日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07:31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2019年中关村论坛10月16日举行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戴月婷)一年一度的科创盛会中关村论坛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

  10月11日下午,2019年中关村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今年的中关村论坛将采取“会议+展览+发布”的架构,可概括为“1+18+1+1”,即举行1场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同期开展18场平行论坛,举办1场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1场包括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新的30条举措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发布会。

  其中,展览将围绕“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的主题,集中展示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英特尔、西门子等国内外116家高校和单位企业的近170项科技成果,展示面积约6000平方米。展览期间,还将举办新产品新成果首发系列活动,70余家企业的100多项新产品新成果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表示:“本次论坛既有思想理念的交流碰撞,又有技术产品的直观体验;既有重大政策的发布,又有重大项目的落地,充分体现了虚与实的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科技与产业的结合。”

  海淀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曾劲表示:“海淀区政府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相关场馆进行改造升级,采用了5G、8K等大量新技术新产品,将原会议中心改造成为未来3至4年中关村论坛持续使用的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论坛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科学》杂志支持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海淀区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和科技部火炬中心承办。

科技部中关村
相关专题: 2019中关村论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