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集团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

好医生集团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
2019年10月14日 14:03 中国新闻网

  10月10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圆满落幕。其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好医生集团荣耀入选。

  活动现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正式公布。(好医生集团 供图)

  据了解,“医药产业标杆企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20家行业协(学)会共同开展,经过行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委员会遴选等层层推选,最终入选100家医药企业。在本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好医生集团还作为优秀企业入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线上入围“寻找医药行业最美博物馆”,获得了众多关注。

  好医生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业务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服务、医药研发、中药材基地、农产品精深加工、日化工业七大版块,并建立了全球首家昆虫类药物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全国最大的附子GAP种植基地、药用美洲大蠊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多方共建了四川省首个中医药与干细胞研究研究院。好医生集团将坚持以“产业扶贫+中医药”的产业精准扶贫长效机制,不断擦亮“好医生”的金字招牌。(任美洁、李迪)

中国医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