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掘金坚守匠心品质 万和电气创新制造打造硬实力

逆境掘金坚守匠心品质 万和电气创新制造打造硬实力
2019年10月12日 16:1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逆境掘金坚守匠心品质 万和电气创新制造打造硬实力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家电行业动作频频,2019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厨卫产业十大“燃”点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卫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媒体人莅临现场,共同热议中国厨卫产业的创新发展方向,为表彰优秀品牌,肯定优质产品,彰显领军力量,本届大会还对厨卫行业的优秀品牌和产品进行了颁奖,万和斩获四项殊荣。

比拼硬实力 再续热水器神话

10月1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新形象,再出发”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英文简称 KBGH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中国热水器与厨房电器头部企业,万和电气此次展会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空间展示,展台设计寓意“世间万物,连接共和”,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与本次展会的核心思想不谋而合。

值得期待的是,“零冷水”功能从2017年开始走向大众,万和作为业内最早掌握“零冷水”技术的品牌之一,旗下热水器已全系提供“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零冷水洗浴体验。“零冷水”解决用户的长期痛点,而万和希望能够继续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因此首创了“亲肤型热水器”,开启了全新的“零冷水+”的时代。

以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一直在燃气热水器的技术升级上引领行业前行,自成立以来,相继推出中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第一台智能燃气热水器、第一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截止2018年,“万和”燃气热水器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已经连续十五年行业第一。

打造真中式 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除了保障产品品质外,品牌的创新需要跳出渠道与竞争的束缚,基于用户的场景使用需求、购买的诉求来匹配相应解决方案,只有抓住市场的“长尾”,制定针对不同家庭的专供产品,才能实现畅销”。正如万和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麦春红所言,积极响应市场,追求品牌创新已成为万和电气发展的重要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品质的硬实力、产品创新的速度已经成为厨房电器竞争的新赛道,这也是万和发展壮大的原动力。万和是行业中唯一一个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企业,“追求航天品质”的基因已经融入了万和发展的血脉。一贯造精品”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万和自成立以来坚守的奇迹。

在家电市场整体业绩持续走低的2018年,长期以燃气具立身的万和依旧稳居行业头部,市场的信任源自于万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从20世纪末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让中国人直接进入“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开始,到推出实现智能控制的Wi-F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主动探索厨卫电器的智能化道路,万和开创了燃气热水器演进的“八个时代”,数十年来稳定的市场表现印证了万和始终坚持基于需求进行创新的用户思维。

立足臻品质 新模式突破冰点围城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9年Q1厨卫市场总结报告显示,受整体经济走势低迷和房地产市场表现一般等综合影响,2019年初厨卫行业整体延续着较为低迷的态势,未见“回暖”迹象。但就万和电气近日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报告来看,万和却保持了稳健增长,实现了“逆境掘金”,是“冰点围城”中不可或缺的新鲜血液。

在2019年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万和荣获“2019中国厨卫产业深度影响力品牌”,旗下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LL1GBQ24-IX24B5)获“2019中国厨卫产业年度科技成果”,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2-17L5和吸油烟机CXW-200-X09B1获“2019中国厨卫产业年度畅销产品”。

除此之外,中国厨卫产业步入结构性转型的新阶段,因此需要“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模式、新的渠道、新的思维和新的技术,携手各大企业改变行业原有的痛点和弊病。对此,万和坚持要针对消费分级,制定多品牌、不同定位的策略,来覆盖不同的消费人群,不断发掘用户的隐性需求才是品牌突出重围的根本。

(责任编辑:方悦)

万和电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