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发布会前瞻:新iPad将配三摄 最贵或卖到4.2万

苹果10月发布会前瞻:新iPad将配三摄 最贵或卖到4.2万
2019年10月03日 12:04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苹果10月发布会前瞻:新iPad将配三摄 最贵或卖到4.2万 来源:企鹅号

10月3日消息,虽然苹果还没有公布这个月是否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按照去年的惯例看,他们大概率会再来一场,毕竟还有包含新款iPad Pro、Mac Pro等产品没有发布。现在,外媒汇总了苹果即将发布新硬件和软件,我们不妨先来看看。

16寸MacBook Pro:屏幕最大苹果笔记本

已经传言很久, 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将与目前的15英寸机型尺寸相当,但是会换成更为窄的边框的屏幕,同时键盘也将重新启用剪刀按键,替换一直有问题的新型的蝶式键盘。新的16英寸的屏幕可能分辨率将达到3072×1920,那是否会采用XDR的显示屏技术呢? 又是否会采用Mini-LED或者Micro-LED技术屏幕呢?

据说,这款苹果新笔记本的售价在2万元以上,搭载的是第九代Coffee Lake-H处理器,整体配置与目前15英寸MacBook Pro一样,不过它出现后将会取代后者的地位,毕竟两者不会同时存在于苹果的产品线中。

Mac Pro:今年苹果最贵新品

这是苹果在今年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产品,不过它的更多细节需要等待苹果公布。就在上周,苹果正式宣布全新设计的Mac Pro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生产。据悉,这家位于奥斯汀的工厂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Mac Pro的代工厂,而新机中的美国制造的部件的成本是苹果上一代Mac Pro的2.5倍,制造成本上升的同时,产品的售价也在提高,新机售价60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2万元(苹果今年售价最贵新产品)。

新款Mac 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性能强大。除了新款Mac Pro以外,苹果还会在今年秋天发布Pro Display XDR,这象征着苹果将重新回归独立显示器市场。从时间上来说,苹果还留有充足的时间去筹备这款在美国制造的Mac Pro。

iPad Pro:也要用浴霸三摄

苹果在去年更新iPad Pro,升级力度巨大,不但换上了全面屏造型,同时性能再度加强,今年据传,苹果将会在iPad Pro上引入与iPhone 11 Pro相同的后置浴霸三摄镜头,但是新机的正面相比上代不会有任何调整。

除了三镜头相机以外,苹果很有可能还会优化iPad Pro的性能。目前采用的是A12X仿生处理器,而iPhone 11已经搭载了A13仿生处理器。基于以前的情况,这就意味着2019款iPad Pro可能会升级到A13X仿生处理器。

Apple Tag:iOS终端新延伸

苹果标签,虽然还没有得到量产的消息,但是这个防丢标签貌似是很多人希望有的一个智能配件,因为有了它之后,用户可以将此追踪器放在任何物品上,比如说钱包、背包或是钥匙,之后通过Mac或iOS平台上的Find My application追踪物。

相比Tile追踪器,Apple Tag有不少优势,最大的优势在于整合了iOS。iOS 13上已经有证据表明,Apple Tag会整合强增现实功能来帮助用户轻松找回丢失的物品,同时iPhone 11以及iPhone 11 Pro系列也都配备了U1 Ultrawideband位置芯片。

入耳式AirPods也要降临?

在今天发布的iOS 13.2测试版中,入耳式降噪AirPods终于确认了,而有消息称,它可能会在10月的发布会上降临。

有开发者在苹果今天发布的iOS 13.2测试版系统文件中找到了新款AirPods的图片,跟目前不同的是,这是入耳式的。在新文件的其他资料中新款AirPods将拥有不同的模式以及有/无降噪功能的双版本配置,这款全新的入耳式AirPods型号代码为B298,其还能够实现类似于助听器的功能。

除此之外,10月份我们还有可能看到iOS 13.2 ,macOS Catalina正式版,新Apple TV、 以及廉价版本的HomePod 。 与此同时,苹果方面还宣布,将在10 月30日收盘后公布201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报告。

苹果对第四季度财报收入预期为610亿到640亿美元之间,运营支出在87亿美元至88亿美元之间。由于Q4财报涵盖了 iPhone 11上市的第一周,外界希望苹果公司对新旗舰手机的初期表现发表评论,不过它对苹果营收的贡献还无法在这个财季中显示,而且苹果也不再公布任何产品的单位销量。

今年8月份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苹果在该季度营收不到一半来自iPhone的销售额。第三财季iPhone销售额为 259.9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94.7亿美元下降12%。

iPad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