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iPhone 11系列屏幕维修费用,最高2559元

苹果公布iPhone 11系列屏幕维修费用,最高2559元
2019年09月22日 12:01 站长之家

原标题:苹果公布iPhone 11系列屏幕维修费用,最高2559元 来源:Donews

DoNews消息 (记者 费倩文)苹果官方公布了iPhone11 系列屏幕维修费用:iPhone11 为 1549 元、iPhone 11 Pro为 2169 元和iPhone 11 Pro Max的 2559 元。其他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分别为 3109 元、 4269 元和 4659 元。

 

关于全新的AppleCare+ with Theft and Loss(盗窃和丢失)服务,iPhone11 用户如购买则需支付 229 美元(约 1620 元),而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用户则需支付 269 美元(约 1904 元),而手机保修期内维修屏幕的费用为 188 元,其他零部件的维修费用为 628 元。

电池方面,iPhone X以上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为 519 元,iPhone8 及以下机型的更换费用为 359 元。而如果在保修期内手机电池出现问题则可以免费更换。

苹果iPhone11 全系列于 9 月 20 日正式开售。目前京东、苏宁等官方电商平台暗夜绿版本iPhone 11 Pro系列均已售罄。(完)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