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惠App威海站上线

齐鲁工惠App威海站上线
2019年09月20日 09:2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齐鲁工惠App威海站上线

    近日,齐鲁工惠App威海站正式上线,山东联通威海分公司作为认证合作单位,针对认证会员推出专享通信产品,威海联通总经理刘玉华代表认证合作单位在上线仪式上致辞。

    齐鲁工惠App的建成上线,顺应了新媒体时代的发展,顺应了基层工会和广大会员在互联网时代的新需求。作为齐鲁工惠App威海站认证合作单位,威海联通特别推出认证会员专享通信产品,会员购买手机、千兆路由器、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等智能家居产品,可享受专属直降优惠。

    近年来,威海联通勇立互联网潮头,不断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5G网络建设和5G应用试验取得突破性进展,与多家企业签订应用合作协议、建立联合实验室;信息化应用创新推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业务为牵引,不断推动当地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齐鲁工惠App威海站上线,为基层工会搭建起服务职工的网上桥梁。威海联通将依托行业优势,在齐鲁工惠App威海站今后的推广发展中,适时推出有助于汇集、吸引会员的优惠产品,为把齐鲁工惠App威海站建成广大会员“指尖上的职工之家”贡献力量。

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