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联通5G彩铃 即将内测?一组海报曝光透露了这些消息

网传中国联通5G彩铃 即将内测?一组海报曝光透露了这些消息
2019年09月19日 19:5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网传中国联通5G彩铃 即将内测?一组海报曝光透露了这些消息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近日,联通沃音乐发布了一组“我太难了”创意海报,让众多网友直呼“太真实了!”“升职加薪难”“卖产品难”“表白难”……生活中处处是难题,而中国联通5G彩铃的到来则让人们通话前的等待变得充满乐趣,让等待的时间也更有意义。

 

那么中国联通5G彩铃到底是什么呢?其实5G彩铃就是将用户传统音乐彩铃的升级版,手机铃声不在是单调的嘟嘟声或者一段音频,而是以铃声+视频的形式出现。

从网上已经透露的消息来看,此次联通沃音乐推出的5G彩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可以定制一段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作为自己的彩铃,比如偶像MV、搞笑段子、亲子瞬间,因此年轻用户以后可以一边刷短视频一边设置彩铃啦。对于政企业用户来说,他们可以将员工的彩铃设置为宣传视频,借此展现政企形象,打造全新的政企宣传名片。

 

那么从这方面来看,5G彩铃不仅赋予了娱乐互动的功能,在商业价值上也被大大强化,餐饮店老板可以推广自己的线下店铺、淘宝店家可以借此展示自己的服装品牌、政府相关机构也可通过该平台宣传科普知识……

如今随着5G彩铃的出现,传统的音乐彩铃模式在逐渐被打破,全新的融媒体模式在5G时代催化下逐渐成型。面对5G+音乐产业的快速铺开,联通沃音乐将紧握时代机遇,打造包含个性定制、企业宣传、知识科普等全场景的5G视频彩铃产业链。

 

联通沃音乐方面表示,中国联通5G彩铃内测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限时免费体验,届时,下载沃音乐APP,进入5G彩铃专区根据指引设置即可!

(责任编辑:康玲华)

 

彩铃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