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预测今年家庭云用户将突破4300万

中国电信预测今年家庭云用户将突破4300万
2019年09月19日 15:50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中国电信预测今年家庭云用户将突破4300万

本报讯 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一次会员大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透露,中国电信预测今年将增加家庭云用户2500万户,家庭云用户突破4300万户。

陆良军表示,中国电信将在9月发布eHomel协议和模组SDK,年内实现6000万天翼网关支持无感配网,并在年内实现100款终端加载合作。

据悉,“家庭云”是一款中国电信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安全备份服务网盘产品,全家人的手机相册、家庭相册、生活照片和视频安全备份均可在网盘上全家共享。家庭云拥有T级存储,极速传输、安全可靠,自动整理以及多终端随意切换,家人互动多样化等特点。能够连接智慧家庭生活,实现手机上传照片、视频,家人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可靠、更大容量的实时共享空间。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中国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