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举杯与你“同”饮 青岛啤酒助力大同国际马拉松

全球举杯与你“同”饮 青岛啤酒助力大同国际马拉松
2019年09月17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日前,“美丽中国”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在大同文瀛湖办公楼广场欢乐开跑。15000名跑友欢聚一堂,向着终点奔跑。“全球举杯,爱上大同”,青岛啤酒作为本次赛事的金牌合作伙伴,激情助力大同国际马拉松,除了在现场设置分领区、互动区、拍照墙等,更有惊喜全场的专属定制罐为选手助力加油,打造一场属于“大马”的奔跑盛宴。

  相约大同 演绎奔跑欢聚新理念

  昔日“北方锁钥”,今朝“凤凰城”。大同,这座见证历史沧桑的古都,总是与热血与力量相得益彰。“美丽中国”2019大同国际马拉松,以“能源革命,氢都新城,乐跑大同”为主题,全面体现大同从“煤都”到“氢都”转变。在宜人的季节、美丽的城市,让每一位选手“放飞梦想,超越自我”,同时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激情。

  这恰恰与青岛啤酒的理念不谋而合。在马拉松赛道上,青岛啤酒特别为选手设置了加油站、特色补给站、拍照小景、青啤啦啦队舞台等,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嘉年华。欢聚地带“热身”站,动感单车空降马博会现场,赛前热身,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骑”乐无穷;完赛合影区,和青啤小姐姐摆个pose,让我们一起“有啤气”地举个杯;沿途加油站,跟随大屏幕来一支欢快的舞蹈,体感游戏,让互动更“嗨啤”。

  在现场,绿色的青岛啤酒展览区汇成一道悦目的风景线,蹦蹦跳跳的熊猫玩偶、啤酒玩偶引领青岛啤酒助威团跑出热闹和欢乐,酒王争霸赛提前引爆整条赛道的激情,热情靓丽的青岛啤酒啦啦队为你带来劲歌热舞。摇一摇等互动游戏,更是把青岛啤酒的福利奖品不停送。

  奔跑定制 你的奔跑“新味道”

  在“大马”比赛现场,青岛啤酒推出跑者专属定制罐,集颜值与创意于一身,用全程里数42.195KM,致敬每一位征战马拉松的英雄们。青岛啤酒用心酿造的每一瓶好酒,正如用心奔跑的每一步。

  除此之外,青岛啤酒还为青啤跑团的每一位跑者,都准备了私人专属定制啤酒。前期通过小程序收集跑者的故事照片,马博会青啤跑团加油站现场领取,这款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私人专属定制啤酒,有着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记忆,更有着私人订制般的“青啤味道”,够酷够“啤气”,意义非凡。

  资深跑友宋先生这次也参加了青啤跑团,“青岛啤酒的这个私人专属定制啤酒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我要回家好好收藏起来,作为本次参加大同马拉松的珍贵纪念!”

  结缘体育 青啤与大马更亲密

  本届大同国际马拉松,除了运动与激情,青岛啤酒的品牌形象也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赛事期间,青岛啤酒对大同国际马拉松赛事的赞助提升了青啤在当地的知名度、与消费者的“亲密度”,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大同人民的距离,获得了当地市民的认可。

  目前,青岛啤酒已“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近年来,青岛啤酒积极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为城市运动赋能,给全民运动提供畅爽体验,在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无限快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