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完成对RF360控股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

Qualcomm完成对RF360控股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
2019年09月17日 07:49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Qualcomm完成对RF360控股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Qualcomm Incorporated宣布完成对RF360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剩余股份的收购,这是其5G战略布局和领导力方面的又一重要里程碑,RF360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是Qualcomm与TDK株式会社成立的合资企业。

该合资公司此前与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合作制造射频前端(RFFE)滤波器,支持Qualcomm Technologies提供完整的4G/5G射频前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收购,Qualcomm Technologies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Qualcomm骁®龙TM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该系统包括全球首个商用的5G新空口6GHz以下及毫米波解决方案,集成了功率放大器、滤波器、多工器、天线调谐、低噪声放大器、开关以及包络追踪。

Qualcomm Technologies面向其5G产品组合的第二代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支持OEM客户快速和规模化地设计和推出外形轻薄、性能强且功效高的5G多模终端。Qualcomm Technologies在宽带包络追踪和自适应天线调谐等技术上的系统级创新,可将调制解调器和射频前端智能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业界领先的4G/5G功效、数据速率和网络覆盖。考虑到5G使用的全新频谱和更大带宽所带来的巨大复杂性,Qualcomm Technologies先进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将在未来智能手机产品设计的市场竞争中拥有领先优势。

Qualcomm Incorporated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我们此前成立合资公司的目标是为了增强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为移动终端生态系统提供真正完整的解决方案,如今这一目标已经实现。目前全球采用Qualcomm 5G解决方案的5G终端设计已经超过150款,几乎所有都采用了Qualcomm骁龙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对此我们倍感兴奋。我们的系统级创新树立了5G射频前端性能的标杆。我很高兴欢迎合资公司的员工正式加入Qualcomm,他们已经成为Qualcomm Technologies射频前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速迈向5G互连世界,我们将继续发明突破性的基础科技,我期待与团队共同庆祝更多的创新。此外,我想对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TDK表示感谢,我们期待在未来持续合作,将双方的领先产品推向市场。”

Qualcomm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