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出席日本经济界访华团交流活动

张峰出席日本经济界访华团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5:0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张峰出席日本经济界访华团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司

2019年9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日中经济协会联合访华团交流活动。张峰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表示中日两国产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业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产业合作。

这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十次与日中经济协会访华团举行交流活动。双方就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信息产业链、网络安全、节能环保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中小企业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司、装备工业司、电子信息司、网络安全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200余名日本产业界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