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专题调研和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

杨杰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专题调研和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
2019年09月10日 17:40 人民邮电报

9月9日下午,中国移动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重要通信保障指挥现场,专题调研和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慧镝参加调研。

杨杰一行深入网管监控大厅,对国庆重要通信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进行检查指导,与监控值班长、业务专家等一线工作人员交流,细致询问全网监控、故障告警、国际国内漫游、4G网络感知、家庭宽带质量等情况。

杨杰认真听取了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前期北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围绕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奋战在保障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杨杰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是公司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北京公司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确保优质高效、万无一失。一方面,要扎实做好通信及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确保通信和网络信息安全。另一方面,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狠抓端到端服务质量提升,通过流程穿越推动前后端各环节存在问题的解决,切实提升用户感知。

杨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