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06日 09:0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规划司

2019年9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在宁夏银川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宁夏提升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打造绿色制造体系、开展产业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探索建立富有区域特色和竞争力的新型工业体系,加快推动宁夏工业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规划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国际合作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