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呼叫40家网约车!高德发布传统出行升级方案

一键呼叫40家网约车!高德发布传统出行升级方案
2019年09月01日 08:39 环球网

原标题:一键呼叫40家网约车!高德发布传统出行升级方案 来源:快科技

  日前,在“2019共享出行创新发展论坛”上,高德地图发布传统出行数字化升级方案,旨在帮助传统出行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转型。据悉,该方案首批已接入享道出行、T3出行、峡客行、及时用车等近40家出行企业。

  据了解,高德传统出行数字化升级方案,将从连接、技术、生态三个维度对传统出行企业提供支持,并根据不同企业的特点,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在连接方面,高德地图将继续依托自身海量出行用户帮助传统出行企业实现用户规模化触达;在技术方面,为网约车企业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包括让获客更精准、行前调度更智能、行中更有效率等;在生态方面,联合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其他成员,在数据、风控、支付等方面为传统出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生态扩展能力。

  根据高德方面公布的数据,在该方案之下,享道出行的获客成本降低数十倍 ;及时用车在15天内就完成了从0到1的接入上线;湖北宜昌交运集团旗下的峡客行,高德为其贡献了90%以上的订单。

  活动现场,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还表示,高德地图与各大网约平台是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参与线下运营,也不会争客户争利益。

总结来看,高德地图目的是希望聚合网约车平台和传统出行企业,相当于是创造出行平台中的“淘宝”,即各大出行“商家”驻扎在这里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这样一来高德地图不仅可以获取数据和流量,还可以成就其更大的出行梦想,或许这才是高德地图最终想要达成的目的。

高德网约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