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电信 选派党建指导员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六安电信 选派党建指导员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19年08月30日 09:51 人民邮电报

原标题:六安电信 选派党建指导员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近日,中国电信安徽六安分公司以“抓党建、强生产”为指导,选派党建指导员深入到基层营业部、旗舰店等,夯实企业党建基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为基层单元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目前,30个党支部已选派近60名党建指导员深入基层进行指导。

    针对基层党组织人员相对较少、用工复杂等实际情况,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以选强选优为原则,结合基层营业部特点,选派有思想、能力强、作风硬、能吃苦的优秀人员作为党建指导员。党建指导员以“围绕党建抓发展”为主题,定期下到基层单元,结合各基层单位的生产经营和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开展针对性帮扶指导,通过深入基层单元调研、一线员工座谈会、五级包区走访等形式,为基层排忧解难,优化经营发展思路,提供支撑服务,协调生产、经营、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党建指导员也担负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任,帮助基层党组织组建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性修养,健全党组织的“神经末梢”。 

基层党组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