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猎户座发射中止系统姿态控制电机的最新测试视频

NASA公布猎户座发射中止系统姿态控制电机的最新测试视频
2019年08月24日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NASA公布猎户座发射中止系统姿态控制电机的最新测试视频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Artemis 2任务距离其发射更近一步,猎户座宇宙飞船在准备将宇航员送入太空前进行了另一次起飞前测试。 猎户座飞船第一次载人飞行时间已被推迟到2023年,会把人类带到更遥远的深空。

在今年早些时候,NASA在在卡纳维拉尔角进行的Ascent Abort-2测试中对猎户座的发射中止系统进行测试。在中止程序被触发并且机组模块被推向安全之前,看到猎户座飞船被发射到距离地面约6英里的高空。

接下来是猎户座的发射中止系统姿态控制电机ACM的测试。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马里兰州的埃尔克顿工厂为NASA制造系统。它设计用于在第一次测试中运行姿态控制电机。

如果发射出现问题,首先姿态控制电机会迅速将火箭和机组模块分开。然后姿态控制电机操纵和定向太空舱。最后,抛弃电机点燃,以便将发射中止系统与猎户座分开,并允许降落伞安全地部署。

正如你所料,这是一个非常精确的定时动作,如果太空舱的宇航员能够生存下来并将要重新回到地球,那么整个过程必须迅速发生。好消息是,该过程第二部分的第三十二次测试顺利进行。NASA表示,ACM能够产生超过7000磅的推力。

NASA解释说,这足以“将猎户座及其宇航员引导到安全距离”。“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资格测试后,所有三台电机都将通过未来载人航行的认证。”

Artemis 2是NASA迈出的一大步。虽然它不会看到宇航员真正降落在月球上,但是看看太空机构在最终任务中所采用的方法是否会在实践中保持下去将是一个有价值的考验。

【来源:cnBeta.COM】

猎户座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