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nor完成15亿欧元DNA并购交易 加强在北欧地位

Telenor完成15亿欧元DNA并购交易 加强在北欧地位
2019年08月22日 17:04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挪威Telenor已完成以15亿美元收购芬兰运营商DNA 54%股份的交易,在获得所需的批准后。

  今年4月,Telenor达成协议从两家独立股东Finda和PHP手中收购DNA的股份,此举旨在加强其在北欧地区的地位。

  Telenor当时表示,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该运营商同意以每股20.90欧元、现金支付方式收购股份,交易总额达15亿欧元。

  正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Telenor补充说,交易的完成将引发它对DNA剩余股份的强制性公开要约收购,价格与其支付给Finda和PHP的相同。

  “我们认为,20.90欧元的强制性报价将对当前可能考虑借此机会出售并锁定可观利润的投资者具有吸引力。”Telenor首席财务官Jorgen Arentz Rostrup。

  Telen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gve Brekke表示很高兴完成交易,以及“同DNA一起开始我们的故事”。

  “作为芬兰移动市场的强大挑战者,DNA补充了我们在北欧地区的业务。”他说。

  DNA是芬兰第三大移动运营商、第二大固网运营商和市场领先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

TelenorDNA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