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
2019年08月21日 22:52 环球网

原标题: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正式在中国发布

  【环球网科技报道】2019年8月21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三星Galaxy Note10+ 5G成为了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上表示,“ 5G在中国已蓄势待发,三星也将一如既往地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全力配合推动科技进步。我们将与中国的运营商伙伴加深合作,推进5G在中国的商用化进程,持续聆听中国消费者的心声,不断提升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并加强与本土企业合作全面加速本土化进程,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满足大家长久以来的期待。”

  S Pen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视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元素。此次,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所搭载的S Pen再一次进行了功能提升。全新的S Pen拥有一体成型设计,还增添了手势动作捕捉功能,并且能够长时间的进行书写、涂鸦和操控,满足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拍照方面,三星为Galaxy Note10系列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加入了暗光模式。在后置摄像头中配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同时,Galaxy Note10系列还可以智能识别30种拍照场景,并对照片进行相应的自动调整,再加上后置的3D景深摄像头。

  视频方面,在专业级摄像头组合的帮助下,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支持多重特效。使用Galaxy Note10系列进行拍摄时,可以通过视频背景虚化,获得电影般的景深,同时实时添加特效。此外,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拥有超级稳定模式、并支持HDR10+视频拍摄以及一套完整的智能编辑工具。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配备了6.3英寸(直角)的超感官全视屏。Galaxy Note10系列的屏幕采用技术精湛、坚固耐用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制成,避免了因为不小心造成的损坏。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其中Galaxy Note10配备了8GB运行内存,Galaxy Note10+ 5G则配备12GB运行内存。而在存储空间方面Galaxy Note10与 Galaxy Note10+ 5G都具备256GB大内存,且Galaxy Note10+ 5G最多可额外扩展至1TB。

  网络连接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采用了智能Wi-Fi 6,Galaxy Note10+ 5G更搭载了5G基带芯片,将速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即使在用网高峰时段、多任务处理时,也能实现安全快速地连接。

  电池与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配备的大容量电池、新一代加速无线充电2.0、智能电池优化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均可为用户提供持久续航动力。

  在游戏方面,三星为Galaxy Note10系列全新设计了纤薄精巧的液冷系统,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三星游戏助推器”。此外,Galaxy Note10系列再次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游戏高性能”5星级证书。

  安全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拥有IP68级的防尘防水性能,可有效保护手机适应多样工作环境;人脸识别和超声波指纹识别则可以提供更高安全级别的解锁方式。

  最后是价格,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预售也已同步启动,共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款配色可供选择,其中Galaxy Note10建议零售价为6599元;Galaxy Note10+ 5G建议零售价为7999元。

三星Galaxy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