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怼“三星5G手机后续使用能力”质疑 电子研究院院长张代君称“谣言止于智者”

三星回怼“三星5G手机后续使用能力”质疑 电子研究院院长张代君称“谣言止于智者”
2019年08月21日 17:08 运营商世界网官博

原标题:三星回怼“三星5G手机后续使用能力”质疑 电子研究院院长张代君称“谣言止于智者”

运营商财经网 刘慧敏/文

8月21日,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针对业内质疑三星5G手机只采用NSA制后续可能无法使用的相关问题,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现场进行回怼。

 

现场,他隔空喊话称,从NSA到SA的发展需要一定的时间,SA组网将不会那么快建成。况且,SA的国际国际标准还为正式确立,并且布局资金非常昂贵,形成全覆盖并非那么容易。

会上,他放出了一张NSA与SA的对比测试结果图,他表示从外场和内场的测试对比中,NSA并不比SA差,甚至优于SA,同时NSA还具有众多好处,例如在网络铺设上更便捷,价格更低廉并且网速也具备相当的优势...

 

最后,他用了一句老话作为结尾,“谣言止于智者”。

除回应外界传言外,张代君还介绍了目前三星5G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带动三星5G发展的有三辆‘马车’”。

随后他介绍称第一辆“马车”是三星5G毫米波,三星是全球最早开始5G毫米波测试的企业,早在2013年开始就已经进行相关测试,到2018年三星建立了全球第一个5G商用化基站,并在2019年正式推出5G商用化终端S10+ 5G手机。

 

第二辆“马车”是卓越的创新能力。他表示目前三星5G专利储备在全球位居前列,5G标准专利多达1400+项,其中包括各种高含金量的5G标准专利。

第三辆“马车”是完整的端到端产业链,具有芯片、手机、电脑等多个终端产品。

(责任编辑:杨丹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