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21日 23:05 C114中国通信网

原标题:中国移动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邮电报

8月2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移动副总裁赵大春、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胡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通信及信息化服务,金融业务,新技术与新业务,用户、渠道与营销等四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在通信、金融领域实现资源、技术及市场优势互补,对构建运营商与金融行业协同发展新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此前,双方在通信、金融、创新业务等领域已开展长期良好合作。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促进信息通信产业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