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束灿:Galaxy Note10+就是为5G开发而来

三星束灿:Galaxy Note10+就是为5G开发而来
2019年08月21日 17:03 运营商世界网官博

原标题:三星束灿:Galaxy Note10+就是为5G开发而来

运营商财经网讯 8月21日,在三星年度旗舰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 产品战略副总裁束灿强调,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在研发之初就是以5G视野开研发的,因此也将十分贴合市场需求。

 

不过,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是三星首款商用5G手机,目前已经在韩国进行商用,但未实现在全球市场商用售卖。但此次推出的Galaxy Note 10 +则是三星专门以5G视野进行研发的终端产品。

 

现场束灿进行产品发布,详细介绍了新品特性。束灿首先介绍了Note系列最经典的S Pen笔,用S Pen笔写的“强大”二字似乎印证了这一功能最大特点,强悍的性能配置保障用户随时都可以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快速的响应速度。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国行版搭载着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运存高至12GB。

屏幕上,三星Note 10系列在外观上使用水滴屏的设计,同时三星Galaxy Note10+拥有0.4 JNCD的色准,屏幕反射率为4.3%。是率先达到100%DCI-P3覆盖率的屏幕之一。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Note10+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的认证,可大幅减少蓝光辐射有害影响的性能。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5G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包括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123度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3D景深摄像头。在DxoMark给出的最新的榜单中,三星Galaxy Note 10+ 5G登顶DxOMark榜首,并且是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双榜的榜首。

此次三星Galaxy Note10+ 5G大幅提升了视频拍摄的性能体验。三星Galaxy Note 10+ 5G创新采用变焦麦克风功能,视频背景虚化功能则可以让用户获得电影般的景深效果,同时实时添加特效,将精彩瞬间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杨丹丹)


5G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