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瞄准行业短缺人才 再扩免费学课程范围

尚德机构瞄准行业短缺人才 再扩免费学课程范围
2019年08月20日 14:55 环球网

原标题:尚德机构瞄准行业短缺人才 再扩免费学课程范围 来源:互联网

  8月20日消息,近日,针对行业人才短缺的现状,尚德机构推出了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国际证书免费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国际心理咨询师二级免费学项目。康奈尔大学课程安排了尚德机构心理学首席讲师进行授课,加州大学课程则有加州大学外教进行授课。这些免费学课程分别从社会心理学、情绪心理学、沟通心理学等方面帮助用户加以理解,并由从事心理咨询行业的专家为学员传授经验。

  在免费学项目中,女性学员占比高达7成,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职业培训也备受女性学员的喜爱。随着女性学历和职业技能的不断提升,她们也将获得更多的就业以及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据了解,尚德机构免费直播课程大多集中在晚上的7点-10点,重播课程任何时段都可以观看。时间上的灵活性帮助学员实现了碎片化学习,适合成人学习特点。而优质的课程和独特的在线学习社区,也有效地提升了学员学习的粘性。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国内在职人群不断增长的对学历和职业技能提升的需求,尚德机构将继续丰富和升级现有的免费学项目,研发更广泛的课程内容和品类,以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目标。

尚德机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