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iPhone用户忠诚度正逐年下降 缺乏创新是主因

2019年07月18日10:5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研究:苹果iPhone用户的忠诚度正在逐年下降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苹果这些年对于iPhone的升级程度犹如“挤牙膏”。缺乏创新性成为iPhone这几年的主要“病因”。

  据外媒报道,根据BankMyCell的一份报告显示,打算用新iPhone换掉旧iPhone的用户数量在不断减少。 自2018年10月以来,BankMyCell收集了3.8万多名手机交易用户的数据以此来调查升级周期中的苹果品牌忠诚度。结果显示,跟2018年3月相比,iPhone的用户留存率下降了15.2%。

  相比而言,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三星其用户忠诚度更高。据统计,26%的iPhoneX用户转向了其他手机品牌,而只有7.7%的Galaxy S9用户改用iPhone,剩下的92.3%的用户仍选择Android操作系统。

  报告称,2019年6月,在以旧换新的iPhone用户中有18%换成了三星手机。另外,BankMyCell还通过来自其他公司的数据来补充自己的发现,这家公司宣称,iPhone的忠诚度处于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将至73%,此前最高水平则发生在2017年,有92%。

  对此,苹果并未立即置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创新苹果忠诚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