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首发 | 「睿信丰」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国投创合领投 ,德联资本、创东方跟投

36氪首发 | 「睿信丰」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国投创合领投 ,德联资本、创东方跟投
2019年07月04日 08:30 36氪

原标题:36氪首发 | 「睿信丰」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国投创合领投 ,德联资本、创东方跟投

36氪获悉,睿信丰宣布完成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国投创合领投,德联资本、创东方投资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建设和产品研发与推广。此前,睿信丰曾获得德联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北京睿信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无人平台设备提供商和无线信号测试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航空航天、国防电子等领域。公司军品资质齐备,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研发队伍超过100人,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成都、上海设有研发中心等分支机构。公司团队曾承担多个十三五国家预研项目,累计申请获得30多项技术发明专利。

据了解,睿信丰主营业务分为两类:一是航天测控与通信业务,为卫星、火箭系统提供测试设备与服务,配套建设测控地面站、遥感接收地面站、卫星动中通组网通信设备;二是无人平台数据链业务,为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智能弹等无人平台配套数据链装备与系统。

在服务于国家重点项目定型配套任务的同时,公司也为商业航天及工业无人机客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系统建设服务,代表项目有:国内外多个商业卫星测控网地面站建设、大中型物流无人机数据链配套等。

关于本轮融资,国投创合董事总经理董川表示:“未来海陆空平台无人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数据链产品扮演着无人平台神经系统的角色,是支撑平台组网运行的关键技术之一。相关国家战略的背景下,看好睿信丰公司的技术实力、产品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德联资本高级副总裁樊雪松表示:“以无线信号分析测试、微波通信等技术为核心的数据链技术是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是国防安全的有力保障。在这一大背景下,看好睿信丰在新的通信体制、通信代际下独特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开发能力。”

 

36氪B轮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