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拒绝评论Switch新型号信息

任天堂拒绝评论Switch新型号信息
2019年07月06日 18:44 环球网

原标题:任天堂拒绝评论Switch新型号信息 来源:3DMGame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任天堂正在尝试许多不同型号的Switch主机,一条来自零售网站的信息曾透露会有体积更小的Switch型号Switch Mini,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在一次股东提问环节中,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被问及了关于Switch新型号传闻真伪的问题,他基本上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们知道有一些相关报道,但我们不打算评论关于新硬件或新软件的猜测和传闻。那样会向消费者剧透惊喜,而且也不符合股东的利益,所以我们不会进行进一步讨论。”

  随后他表示,任天堂一直都在开发新产品,“我们一直都在开发新的硬件和软件。只要准备好宣布,我们就会立刻让你们知道。”

  虽然任天堂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任何信息,但社长的回应多少还是承认了他们正在制作新的东西。考虑到任天堂曾推出过那么多型号的3DS,未来更多型号的Switch显得十分合理。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如果年内真的有新型号Switch发售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公布了。

任天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