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ESA2019现场!海信三色激光电视大放异彩

直击CESA2019现场!海信三色激光电视大放异彩
2019年06月12日 05:17 中关村在线

  2019年6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ZOL前方报道团队第一时间为您送上2019 CESA上最靓的仔——海信三色激光电视。

  随着最近几年电视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激光电视作为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也越来越多的被厂商搬上台面。海信作为中国电视行业的龙头品牌,在6月11日开展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展示了激光显示技术上的革新:一举推出了70吋与100吋两款三色激光电视,成为2019 CESA上最靓的仔!

  2019 CESA上最靓的仔——海信三色激光电视

  从2K到4K,从单色到双色,作为激光显示技术电视化应用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海信这些年来始终用技术在推动激光电视发展。激光显示被誉为“人类视觉史上的革命”,三色激光显示被视作激光显示的终极方案,其色彩表现力超过了人类已知的其他显示方案。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几乎100%达到了BT.2020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

  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的三色激光电视

  此次在三色激光电视产品中,70吋三色激光电视型号是L5,100吋三色激光电视的型号则是L9。两者的色域值均可达到180%,高度还原自然界90%的色彩,所以消费者在视觉感官方面完全可以放一百个心,浓郁逼真的画面定会重新颠覆你对色彩的认知。

  海信70吋三色激光电视L5

  据介绍,海信三色激光电视是业界首次将激光电视的尺寸下探到70吋,同时也是首次将三色激光显示技术运用到中小尺寸的电视,其技术难度可想而知。

  海信激光电视采用80~100吋的无源仿生巨幕,Hold住任何大场面,让你无惧环境光的干扰,轻松享受宽幅巨幕带给你的美好观影时光。

三色海信激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