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手机挑战”敢来吗 一周不用智能机奖1千美元

“翻盖手机挑战”敢来吗 一周不用智能机奖1千美元
2019年06月10日 14:52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移动通信网络的发展,推动了智能手机用户的爆发式增长,而在此之前,手机仅仅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通信工具而已,近日美国一家名为前沿通讯(Frontier Communications)的互联网和电话服务提供商发起了一个“翻盖手机挑战”,只要一名参与者能够放弃使用智能手机换用翻盖手机一周的时间,就可以获得1000美元奖励。

  据报道,该公司希望看看如今严重依赖智能手机的人,在没有了这种先进设备的情况下如何生活过7天的时间,这期间他们只能使用一台传统的翻盖手机与外界进行通讯,而对于目前生活中所需要的娱乐、记笔记、寻找方向这些需求,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无聊克星包”用传统的方式来应对。包里包含了地图、电话簿、记事本和一些CD唱片,这些正是智能手机出现之前所必不可少的一些工具。

  该公司会从报名参与者中选取一人参与挑战,而理想的候选人,必须年满18岁的美国公民或者永久居民,需要经常接触到最新的技术,最好是一个狂热的社交媒体用户,并且愿意录制vlog来记录他们的体验。

  挑战者需要与公司签订承诺合同7天内不使用智能设备,但是允许使用电脑进行工作,同时参与者还要求记录下这期间内他们的变化,比如工作效率、睡眠质量、与他人沟通的时间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