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官方透露E3发布会将有14款大作亮相

微软Xbox官方透露E3发布会将有14款大作亮相
2019年05月31日 09:23 环球网

  通过收购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微软Xbox旗下的游戏阵容开始日渐庞大起来。从去年的E3开始,微软已经宣布收购了多家第三方知名游戏开发商,经过一年的准备,很快成果就将显现。根据Xbox部门负责人今天一早发布的推特,下个月召开的2019年度E3游戏展上,他们将开始“大秀肌肉”。

  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今天一早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刚刚完成最后一次E3发布会彩排,对内容安排感觉良好。为何大佬能这么开心呢?后面他提到了发布会上会有14款来自Xbox游戏工作室的游戏进行展示,而且还有有史以来最多的第一方游戏亮相。

  14款游戏都有哪些呢?Phil Spencer并没有给出名单,不过我们从最近几天的情报多少可以掌握几款游戏的名字,比如:

   战争机器5

   光环:无限

   战争机器策略版

   帝国时代123最终版

   极限竞速

   忍者蛙

   奥日与黑暗森林

   神鬼寓言4

  今年索尼已经确定不会参加E3,对于微软来说应该是一个绝地反击的好机会。此前得到消息,今年Xbox E3发布会时间达到了2个小时,看来微软是有备而来。微软E3 2019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4点举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